今天在機摸看到一篇新聞
標題是  研究:梨型女人 記憶力差

我看到就很緊張
畢竟我覺得我是顆(小)梨子

新聞是說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News)報導
美國研究人員指出,女人體型可能影響她的記憶
他們說,不管身體任一部位超重,都可能損及較年長婦女的大腦
如果脂肪堆積在臀部,情況可能更糟
西北醫學小組發現,「蘋果型」婦女在認知能力測試上表現會比「梨型」婦女來得佳。
但專家警告說,脂肪堆積在腰部,會增加罹患癌症、糖尿病和心臟病的風險。
他們說刊登在「美國老年醫學會期刊」上的這項發現,強調維持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一些與肥胖相關的健康風險,比如血管疾病和發炎等,
或許可說明為何過重者似乎有較高風險罹患老年癡呆症。
最新研究建議,腰部多少有點脂肪,確實可能保護大腦功能。
研究人員認為,腹部脂肪可增加停經後自然減少的女性荷爾蒙雌激素。
雌激素被認為有助保護大腦,免於降低認知能力。

到目前為止我想意思應該是說
腰部有一些脂肪會有效幫助女性
但是不能過多,過多就可能有很多病

此研究針對8745名,65-79歲停經婦女進行測試。
                             ↑↑↑↑↑↑↑↑↑↑↑↑↑↑↑↑

看到這句話我好像不小心靠邀了一下
我剛剛看的那麼緊張
結果你說這是針對65-79歲的停經婦女
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是討論年長婦女
害我點進來看

後來我才發現第三行他就說了
都可能損及較年長婦女的大腦
損及較年長婦女的大腦
年長婦女的大腦
年長婦女的大
年長婦女

好吧!My Bad~(攤手)
是我解讀新聞能力太差

但是接下來這個新聞絕對不能解讀錯誤
感謝KsSteven跟我說純愛手札出第三代了
啊哈~(瑤瑤式叫法)
我就是一個熱愛完戀愛遊戲的少女壓~

ほら~

0000365543.jpg 

我要攻陷你們~~

附上個網址

http://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35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