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要寫網痣了
然後內容是抱怨母親

我不知道為何有一天會淪落到被家裡逼瘋
今年開始蘇小姐不知道怎麼了
很愛提我的感情生活
一直窮追猛打為什麼不談戀愛
然後開始變成為什麼不結婚
荒謬的變成為什麼不趕快生小孩

完全搞不清楚事情的癥結點在哪
只會狂說她要當辣嬤
難道為了她這個虛華的夢想就可以這樣轟我嗎

終於有一天我受不了了
對她咆哮:要生你不會自己去生!!!

沒想到她的臉居然變得很委屈
聲音漸弱的跟我說
「妳不要這樣,我都要停經了...」
聽到她這麼無助的自白
瞬間我覺得我蠻不孝的
於是火氣也少了一半
我冷靜的詢問
「我記得你明明還有月經啊...」
(現在我發現搞錯重點的個性是會遺傳的)
蘇小姐沈著的回應
「現在都兩個月才來一次,快沒了」

母女沈默了一會兒

蘇小姐繼續可憐兮兮的說
「不要逼我生,現在的我...只會生出...白痴...」

吵架結束。


網痣附上一張大家玩漂浮,佳促咪~

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