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好久沒有寫網痣了
這樣我還可以自稱部落客嗎?
哈哈(我愛陶子姐)

話說青春點點點在聖誕節前夕推出了踢袖
冬天推出短袖的喔
有夠叛逆

這是和馬克(以下簡稱marcy)第一次做出東西來
老實說兩個廢物可以弄出玩意兒
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又加上我們兩個審美觀很不一樣
他常常覺得我的鞋子很醜
我覺得他衣服很沒sense
這樣兩個人還可以和平弄出衣服來嗎

兩個人把圖弄一弄、又幻想一下穿在身上什麼樣子
圖應該多大
線條還要再粗一點嗎
大家跟得上我們幼稚的流行嗎
總之喬到最後牠還是出來了

我們的第一件marcy聖誕作品
首次還嘗試大紅色
也是希望大家聖誕跨年都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跨年馬克拋棄我拋棄節目也拋棄他的父母要去紐約)
但這還是我們充滿祝福的衣裳~

今天重拾網痣也是為了這件踢袖
我們一起來開箱箱吧~
01 
小心翼翼,有如親送
我覺得這八個字好有感情啊

02   
viewfinder的衣服都用紙盒包起來,好漂釀啊
拆開蝴蝶結的時候我有點興奮不知道為什麼

03   
這次有預購我們踢袖的人
我們還會附上這張青春愛的卡卡給你唷
隨卡片還會附上marcy的廢話

04   
將將將將!
這就是衣服(這句不是廢話嗎?)
你會不會看著牠的臉一直想笑啊
寂寞的時候就瞧瞧牠憋
瞧牠還舔不知恥的露了半個乳房呢

開箱文結束
我不知道開箱文還要具備什麼
衣服穿起來很蘇湖肩線很合

最後附上一張十分不要臉的自以為是網拍麻豆的照片
mary  
我承認照片修很大還幫自己不要臉加了腮紅
因為最近天氣多變化我敏感性肌膚一直在敏感
好苦惱
我到底該怎麼辦

喔喔喔喔喔
黑黑黑嘿嘿
那個,如果,萬一,假設
你看完這篇剛好也很想在2012這末日年來個喜氣洋洋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marcy踢袖喔
如果今年沒有世界末日的話,2013年你想要來個喜氣洋洋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marcy踢袖喔
如果你想告白
可以考慮一下marcy踢袖喔
如果你想分手
可以考慮一下marcy踢袖喔
如果你正缺睡衣
可以考慮一下marcy踢袖喔
如果你是那種很病態愛穿情侶裝的人
可以考慮一下marcy踢袖喔
如果你錢很多
可以考慮一下marcy踢袖喔

http://www.viewfinder.com.tw/product.php?id=49


此外天氣多變化
大家小心不要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