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記得去年我許過什麼願望
但是去年送給了自己德州電鉅殺人狂
然後從電影院乾嘔著走出來
和老師沒有目的的在路上走著 走累了 就回家睡覺

今年年底之前的回憶
還是漫無目的的走著 天氣冷
就用力擁抱著自己
能夠永遠陪在我身邊的 也只有我
『爲什麼?經過的全是路過?天使告訴我,我的另一半,是我
那麼,請拆開我,從此我一半你一半,從我而來的,就能愛
我愛你 你愛我。 深雪』

如果真的可以拆開我
真的可以我愛你、你愛我嗎?
還是更為窄小的自己?
忠於做自己 就只剩自己 忠於武裝自己 最後就只剩屍體

2005
希望大家都可以感到幸福
趕快找到永遠都是五顆星的人
世界末日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