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法國還是哪一國
忘了是大學還是高中
總之有一個學校禁止學生在校內使用mp3
校長說
學校裡要學習社交,要學習人際關係的溝通....(略)

我實在太喜歡這個校長了
mp3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有
每個人一出門就掛上耳機
那天坐公車 連坐在我隔壁的阿婆都拿出隨身聽在聽佛經
雖然我也是mp3規格化下的一份子
但是我有時也會聽聽這個社會的聲音
這時候聽隨身碟的人在我眼裡變成一個巨大的怪獸
牠們製造出一個自己的空間
完全和外界隔離
沒有喇叭聲 沒有交談聲 也聽不見下雨
牠們還感受得到這個世界嗎

大家的步調都是那麼快
到底是急著去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