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聽眾們問我有沒有相簿
關於每次遇到這個問題
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然後就躲起來
其實我沒有那麼在易被大家看到長相
除了我劉海有點捲這件事
反正大家在網站上都看過我幾張照片了

但是我從小就覺得廣播人應該要很神秘
那種跟聽眾感覺很靠近
每次都陪伴在你身邊
可是你又從來沒有見過他
熟悉的聽眾打電話進來
聽眾跟主持人認得彼此
簡單的互動
感覺很好

我會跟他們分享幾張照片
但是要是有一個聰明的孩子
(像是林調查員 你有聽到我在這裡留言給你嗎
不曉得最近你在準備考試還有沒有空看我的網誌 不過我一直想在這裡呼喊你的名子
現在被我逮到機會了 爲了你我想說換一下背景不要那麼花 沒想到還是有點花)
知道用我雞魔帳號來搜尋無名的話
勢必會看到我的生活
看到幾張照片跟看到這個人生活點滴的相簿是差別很大的
對於一個廣播人
在聽覺上坦承的分享自己我覺得是非常毆ㄎㄟ的
但是在視覺上也一樣分享
究竟是不是好事呢...
也許
是我太保守了吧

我是一個很活潑的傳統女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