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日本的第三個晚上
對於電車我還是感到很困難
對於換算金錢感到麻煩
不過對於可以說日文感到開心
但是走路真的太累了
我可是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感到輕而易舉的人
不過在這裡大家卻覺得從台北車站走到台北縣感到輕而易舉

在百貨公司上廁所的時候
馬桶蓋是溫的 我像個傻子一樣坐下去的時候
屁股興奮的抖了一下
看到音效按鈕
心理想"這不就是人人在說日本廁所都在放小鳥兒流水兒的溫馨舉動嗎"
當我瞬間按下去的時候
出現的卻是槍林彈雨一樣的烏資衝鋒槍掃射聲
擺明了告訴全女測的人
來唷來唷這裡有個傻逼在尿尿
整個窘到

就在第三個晚上發生重大事件
洗衣服走回房間的途中
我室友拿鑰屎給我 我手沒拿好掉到地上 他像貝克漢一樣一腳踢出
於是他被踢到宿舍大樓跟隔壁棟的夾層中(摸乳巷??)
這下子吃大便了 比起進不了房間
我更害怕的是當時的我剛洗完澡沒穿內衣臉上還敷著面膜頭髮還包著毛巾是印度阿三
這樣的我是怎麼參與搜尋鑰屎活動??
我只好先去其他同學的房間借廁所洗臉
再把毛巾拿下來掛在胸前佯裝運動風 其實只是遮掩激凸
然後因為大家都沒手電筒 只好硬著頭皮去隔壁房間問外國人有沒有
根據室友的說法 手電筒是flash light???
吳瑪莉我大膽的根外國人說英文
"sorry..h..do u have flash light??"
那個漲的有點兒向西門町國王的外國人好像聽不懂
於是我用手假裝開手電筒的開關 嘴上還"登登"自己作音效
結果國王他好像聽懂了 還回頭問房間另一個男的
"flash light?? sorry ....i don't think so..."(非常捲蛇的英文)
"it's ok.. thank you~"
(這間房間的一對男生我賭她們是gay的機率跟我發胖一樣高)
最後只好使出殺手賤
去隔壁那一棟(吉田先生)問 畢竟她們家可以走進摸乳巷
已很破的日文跟他簡短介紹
吉田太太非常好心的拿著他有閃光的手機走入摸乳巷幫我們找到要屎
我非常感謝你吉田太太
祝你青春永駐 心想事成 阿門
我日文胡說八道你也聽的懂 很屌 酷~

話說待會有戀愛巴士
希望我看的董
畢竟昨天我看小丸子
一個嘻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