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張震嶽

現在是Party Time 看大家都很High
應該是Natural High 條子不要過來
看你也Fucking good
看我也Fucking good
看大家Fucking good
Good*5

我們活在顛倒的世界 到處都是虛偽的假面
今天晚上暫時不要想 白天那些討厭嘴臉
馬拉桑...我要馬拉桑
馬馬馬馬拉桑...我要馬拉桑
I feel so good
feel so fucking good
(媽的fucking good)

yeah yeah

不想太早回家 因為還沒有喝掛
我早就有準備 沒有開車出來
你看我Fucking 掛
我沒有Fucking 掛
我只有Fucking high
high*5

我們活在顛倒的世界 到處都是虛偽的假面
今天晚上暫時不要想 白天那些討厭嘴臉
馬拉桑...我要馬拉桑
馬馬馬馬拉桑...我要馬拉桑
I feel so good
feel so fucking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