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老師沒跟我說
我不知道原來除了在文友
影傳畢展的話題整個也在眾家的網誌中爆炸
回過頭來看看
我的網致氣氛輕鬆又愉快簡直像個智障

大四才剛開始
畢製正準備起步
307的爆炸案會是什麼的開端

大家都有自己的言語
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
大家都有自己的意見
大家都有自己的不快
大家都有自己的期望
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
大家都有自己的難處
大家都有對方看不到的大家

把大家放在一個圈圈裡
我真的不知道是這麼困難的事
或許我真的是少根筋 我知道我不聰明 想法也許太單純
對於廣播組的存在 廣播組的定義 廣播組在影傳中的定位 影傳到底什麼是主軸
屎來屎去 誰說廣播是屎 誰自己要站在屎上等等
我真的不介意 不是不在乎 而是廣播組今天已經成立
我選擇了他 我努力完成他 我過程開心 我滿意自在
對於展期 我選擇第三個禮拜 結果是第一個禮拜
我接受 翻案 爲什麼
如果第三個禮拜是這麼100%的重要及必需 為什麼不在投票之前就堅持
算了 這個再一直討論下去是個大漩渦 我要結束

畢展
是影傳全心全力一起付出的東西
大家為自己四年來劃下句點
畢展結束
彼此跟四年來的同學說辛苦了
你做的很好
不是嗎?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還是連這個我都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