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容易就被小事打到
我根本就是一個愛哭的人

看到很多甜甜圈就開心的想哭
有人請我吃哈跟達斯我在櫃檯等冰也要哭
看日本節目30人31腳小朋友跌倒我也會哭
前幾天吃飯看到一個拄柺杖有點行動不便的人踉蹌了一下我也想哭
剛剛看自己的拼圖飛到哪了 也興奮的要哭

搞什麼啊
怎麼越大越愛哭

常常在想為什麼誰誰誰要對我不好
誰誰誰為什麼不懂得體貼我
誰誰誰幹麻要這樣子
但我卻很少想自己又是怎麼對待別人的
自己有沒有好好替別人想 (英譯:穿別人的鞋?)

根本風馬牛不相干
是不是風馬牛啊
我滿腦子現在都是雞與牛的卡通
不過我也只看過一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