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為別離感傷,都為別離而哭,我不害怕分開、也不會因分開而難過
真正讓人酸到縮住的是分別後的彼此。

還會再見面嗎,見了面還可以像以前那樣嗎?

有太多分分合合必須面對,可是可以牢牢記住彼此的又有多少,現在紅的眼眶 掉下來的眼淚,
在10年後來看還能從中挖出幾分之幾的心酸?

對我來說當下的這一瞬間,只是空間時間加上人的一點發酵凝聚而成的
是情感的反應過度。

可能太偏激了一點,反正人總是矛盾的
如果能找個理由為自己的冷漠作辯解也好。

以前常認為,至少我們還擁有彼此的記憶,可是現在總是忍不住會想,那又如何呢?真的有這麼感激嗎?
是因為人是被定位成不可以獨居的高等生物嗎。

太極端的兩極化轉變,有時候實在是很難駕馭,所以有脫疆的情形產生。
你覺得怎麼樣。

老在同一個地方摔倒,下次說要小心但又跌倒,其實有幾次真的注意到了,但是如果不跌倒好像就不像我,
所以一定要再跌倒一次,不過是笑著站起來,看吧!這次比較不痛喔!

一直抓著以前的東西不放,反覆的反覆的反覆的讀,讀出什麼是我,
必須告訴自己,那樣的我還是存在的。

現在的我
突然好想要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