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謝謝很多來看畢展的人
不管是同事、姊妹們、e研的人、還有其他很多朋友(←想用一個代號就包括全部)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這篇網誌
但是我還是想表達出我的開心 真的 很感動


如果我有導覽不周 服務不周
狠不好意思(誠心誠意)

希望你們這次來 都是很開心的~

5/4~5/8
五天路途遙遠的京華城
三天腳指麻痺的扭曲( 我還要感謝美月和小博士讓我幾乎要流淚的揹揹 )
無數次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的介紹
還有延期的夜唱( 狠對不起我大概五分鐘內玩壞了兩樣道具)
全部加起來以後
我得到了38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