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大病是一季前
昨天身體不舒服我一直都還嘻嘻哈哈覺得睡了一覺就沒事
今天早上一早起來(其實也不早 都快一點了)
腳踩到地我就出現不妙兩個字
趕在刷牙前我就衝去量體溫(我的心理還有一絲莫名的刺激感 史上最會苦中作樂的就是我)
只能說酷酷酷酷酷
39.5度 39.5度 39.5度
我突破了一季前的38.5度

大家千萬不要覺得我很機 有神經病什麼的
將近20年的歲月我是幾乎不生病的小孩 就算有病只要睡一覺一定會馬上痊癒
所以近兩年來是我身體老化的證明

39.5度搭配鴨子的聲音 我很恍惚的想我到底要幹麻
想到明天要上班 馬上打給妙妙想問他誰可以幫我代班 wow wow沒有人~
好 結論是等星期三早上看情況

接下來倒在沙發上 頭狠漲 我覺得自己的頭好像腫成了籃球
我開始推算時間 不曉得是不是昨天晚上就是這樣 所以我的腦子會不會燒成智障?
雖然我平常不用腦 可是我也不想失去牠
於是我越來越緊張 頭也感覺從籃球腫成了小巨蛋

但是我卻不敢去看醫生
根據去年的經驗
我一個人走到家裡附近的診所看病
結論是走不回來 我強烈懷疑醫生打我屁股的那一針是兇手
害我在回家的半路上只能蹲在路邊看著我家的大樓卻一步也走不動

我馬上傳了簡訊給小林拜託他早點來我家帶我去看醫生
傳簡訊的時候心酸到一個極點
要是他跟老大今天沒有預定要來我家 那我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人可以帶我去看醫生
發簡訊及他到我家之間的幾個小時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很想睡很想睡
用睡眠跳過這一段時間

最後當小林和老大到我家的時候 我只能說是天使來了
兩個天使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一樣的
"幹!你的臉怎麼這麼腫啊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自以為頭腫的跟籃球一樣大不是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