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失落
為什麼會這麼失落

我不是雙性戀(問這個問題的人是怎樣)

愛情這件事情怎麼會這麼奇怪

可能是因為當初你的煩惱太久
當時想試圖去了解揣測那個心情太久
於是不相干的我卻猛然發現我在你們的心情圈裡面

回頭去想我開始覺得真的不愛就是不愛了
說再多都好像變成是要讓自己安心的理由

時間 不是
相處 不是
習慣 不是
個性 不是

都不是 真的是 心理沒有愛了
當愛在消失的時候就像沙漏一樣
一點一滴的流失最後剩下是讓人想逃離的窒悶

好煩
我最不喜歡想不出結果的問題
可是這樣的問題我每天都在想

而且我想這麼多其實根本不甘我的事啊
只要你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