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的很快
結束的也很快

舞也跳完了
雖然我後面還是記得很不熟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謂浮怎麼跳
可是我很開心
在台上認真的跳舞是我從來沒做過的事
我給自己全新的經驗 也藉由這次跳舞有機會更多時間跟不同的人相處
大家都好可愛 人都好好 謝謝你們

原本覺得死定的戲也演完了
台下的人笑的很開心(應該不是罐頭笑聲吧) 或都是自己人捧的場
可是看著以前的影片 演著重複的片段
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

每個節目我看的都很笑呵呵
學弟妹們的表演也是精采絕倫
雖然是急急忙忙衝出來的畢業晚會
但是它很棒

最後發表感言 只能說我不敢相信我哭了
在台下看到老師跟小妖在那邊哭 還想說 蛤 不要這樣啦
叫到我名字的時候 我還是樂咳咳的上台
可是一站到那裡全部都變了 我腦子一片空白 大家又在盯著我看
心理想不要浪費時間趕快說完趕快下來
可是越急就越不知道該說什麼 四年的感想要怎麼濃縮成一分鐘
我就在台上抽抽瘩瘩到現在回家我想不太起來自己說的是什麼
只記得什麼快樂不快樂彷彿繞口令一樣連我都記不起來的打牆
後來看到金角坐再台下 想起了關於沒有地位的第八屆之事
看了今天晚上的晚會 我一定要否認這件事
我們是最特別的(好吧 也許這是媽媽覺得自己小孩最漂亮的心態)

總之 唸了影傳 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

也謝謝我學長 你是我學長我感到很驕傲 恭喜你畢業了
謝謝我學弟 我們中間兩屆消失了 你要自立自強 你對學姊實在太好了
謝謝大郭跟李子祥 雖然我沒有順利在台上吹起泡泡 但有一天我會讓它跟漂亮的花一起展翅高飛

真的謝謝太多了 謝不完
那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