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裡面的人在右下角起起伏伏
看來實在是很突兀
跟其他人相比我msn的名單實在是短的可以
但還是覺得很多餘
也常常在我焦躁的心情下有一口氣全被刪除的岌岌可危
真的太諷刺

名單要這麼長做什麼
電話簿的號碼留這麼多又有什麼用
分別的時候感傷又是在為什麼

回頭想想往往人後來還不是一拍兩散
說著會見面會連絡
信誓旦旦的約束
不知道是要真的約束未來
還是要就此把彼此約束在過去
用漂亮的帶子仔細綁好也不用亂動
但我本身也是一個太懶的人
可能也是個很要面子的人
所以還是很被動的接受這一切

想你們十次也許只會說出口一次
經過你們身旁十次也許只有一次跟你打招呼
寫好給你的信卻在一個月後還在抽屜裡死亡
這麼不好的習慣要戒要戒
可我真的很害怕啊 因為我很小心眼
自私的不願付出大於你一毫克
就算已經滿臉漲紅我還是會說i'm fine!

隔了14天後我終於又有時間打開我的電腦
用了很多年的滑鼠和螢幕今晚卻是全新的觸感等著我適應
會不會是這種遠足的興奮感讓我因此源源不絕的想歪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