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浴室裡不小心跌倒
是仆街的那種
還好我反應快了一點點
沒有全身倒地
可是我左腳單膝瞬間快速跪地
喀的一聲
那一瞬間我以為我的膝蓋骨碎了
結果其實人的骨頭受到跌到的撞擊碎不了
可是很痛
真的很痛
只比失戀不痛一點點
雖然這麼痛
可是我居然連啊或喔或xxx(消音)的聲音都沒坑出來
我想可能是因為痛到反應不過來了

現在我的膝蓋底色是屎青色
然後有很多很多很多一點一點的紫紅色浮起來
(我每次都很好奇為什麼都是一點一點的啊 不是一塊紫色 一點一點好像蜂窩很噁心)
遠遠看我的膝蓋可能會有人以為我黏了紫米飯糰在我的膝蓋上
好想照下來給大家看
可是我的相機又壞了 修理鏡頭就要六千(翻桌)
那還不如來個新機入荷
哎呀 那要存錢買哪一台好啊
索尼踢時還是尼康曲線機壓
還是什麼撈子啊
口責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