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是只有學生才會
該唸書不想唸書
該寫報告不寫報告
工作也是
無論如何我都不想打開我的筆記型電腦啊....
就這樣星期六又要過去了
真糟糕
為什麼不是周休三日啊
前一陣子
我想是因為我實在是吃太多了
還沒消化完我就又繼續吃下一樣東西
原本我的胃就糟
所以他真正反抗的那一天終於來了
某天晚上我居然沒有辦法躺在床上睡覺
因為我的胃實在是太漲了 而且雖然不到灼熱 可是我感覺我的胃很溫暖
從側面去看我想我可以考慮去奇咪還是什麼之類的購買孕婦裝
吃了胃藥之後他也不像平常就知道該冷靜
林依晨說你知道嗎 我們每天晚上至少要翻身二十次
我完全了解
因為從側躺翻身會變成正躺
龐大膨脹的胃瞬間壓醒我
於是我只好在沙發上採取坐姿打盹
這樣還不夠
我開始感到陣陣嘔心感
抱著馬桶卻只吐得出口水
狠濃稠的口水唷
我狠狠的呸出口後它還會牽絲的濃
於是口水的另一頭粘著馬桶 這一頭粘著我的嘴唇
因為我太累太難過連處理它的力氣也沒有
我想最後沾到馬桶的口水可能又很有韌性的彈回我的嘴唇吧
整個就是髒
不過我還真是無恥
有時間在打這個莫名的事
卻不肯好好完成未完成的工作
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