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剪一次短頭髮
可是冬天好冷

其實也可以什麼都不用想
就是用力的去做就對了

不過每次還是想得太多
總覺得還有更棒的選擇
但是已經很好了啊
為什麼總是這麼貪心呢

表面上吊兒啷噹的說反正就是去做嘛
可是我還是很忐忑的
每次心臟都跳得好快好快
有誰不害怕失敗

我不是完美主義者
可是我也不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然後我就推給算命的

當我要發現得去克服的點越來越多
就更害怕
要負的責任越來愈多
就更害怕
咬牙咬到牙齦都痠了
我開始分不清楚
我是害怕失敗
還是害怕承擔

不過一個成人就是要承擔嗎

安安穩穩的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老是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