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妖兒的網誌
又看了老師的網誌
就覺得大家的社會日誌好有實體感
那我呢
好像沒有那麼精彩的事情
就是寫寫稿子
連絡採訪事宜
星期天開心點點點
我想我唯一精采的地方就在於工作隨時會不見
但這好像不能用精彩來形容
不過因為採訪可以去很多地方
這一點我非常滿足滿足滿足
不然我根本不知道那一年我才能跟海豚親親
(亮亮我好想你喔....)


雖然我的同事看到自己的稿子第一次刊登出來很感動
可是我卻完全沒有那個感覺
為什麼
這樣算不算是沒辦法從工作得到成就

然後我只是想說看到妖兒的網誌裡提到行銷很妙之類的
我以前根本沒有很重視行銷
(這點從我行銷學的成績應該是可以看出端倪的)
可是現在每樣東西都跟行銷扯上關係
要用什麼行銷手法勾引消費者
要用什麼行銷手法寫一篇稿子
要用什麼行銷手法來說服廣告
行銷行銷行銷
做行銷的真的是一個壞胚子啊....
有時候就覺得世界上都沒有東西單純了
不管什麼都有幕後在操弄
我們都淪為這些黑手玩弄的棋子罷了

換個角度來看
我真是小看春富這傢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