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浴室跌倒摔個嘻八爛之後
我跟我媽一直很小心翼翼維護著浴室的乾爽度

不知道來過我家多次的朋友們
會不會跟我一樣認為
其實我們家的浴室已經是整齊清潔乾爽了

所以現在只是呈現變本加厲的狀態
我還特地在ikea買了一個刮水的那種刀子
洗玩澡之後馬上在地板刮個幾把
是馬上喔 真的馬上(到底是多上?)

但是

ㄍㄢˋ!

我還是跌倒了!!!!!

為什麼

因為我是在浴缸裡跌倒啊!!!!!!

一腳跨進浴缸裡的預備動作滑倒也就算了
但是我是正正當當的站在浴缸裡頭啊
只是蹲下來想拿個洗髮精而已
我錯了嗎 我錯了嗎
這樣也能摔
而且又一樣是左膝 我的左膝真的很可憐....
而且浴缸有一面是斜斜的 讓人躺在上面那邊
我摔倒之後還順著那個好漢坡滑了一下
就這樣屈膝屁股朝上躺在浴缸裡

哀嚎

雖然沒有上次嚴重
但是它還是發紅了

我必須好好思考吃些阿鈣什麼的
來補一下經常受創的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