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很累身體很累全身都累
不過意識很清楚
最近睡眠品質很差 動不動就醒來
然後呢
想要舒服的一覺到天亮
可是卻天亮了
固定的上班族可以睡得很沉穩
但我並沒有很想念

所有的事情都跟預期不一樣
沒辦法控制逆向行駛
為什麼老是誤闖單行道
為什麼指示不明確
不耐 煩躁 厭惡 噁心
全部都竄入深處
然後開始呱拉拉的批評所有的事情
我再也沒辦法發現發臭源頭
每天的日曆包著滿出來的垃圾

文字
真的是最後的一格階梯
往上或往下
還不知道

我討厭手機
我討厭MSN
我討厭EMAIL
我討厭交際
安靜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