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打牌坐我對家的張勃說我看牌的時候雙下巴跑出來了之後,我有一點(?)驚慌。
我是會發胖的人,而且還是不只肚子會變的圓潤可恨,臉也絕對一起的人。
本來臉就是肉肉肉的人,要是再胖一點,就會變的很可怕。然後,一定會有很多人說我哪有胖、我還好吧、感覺不出來,
這種要人命的話。
掙扎了很久,要拿出我沉睡已久的壓箱寶。

說起這張照片還真是令人懷念,這應該是在Johnny(哈囉方方~)家,還有老師,我人生中第一次去夜店的晚上。
你們一定會說弄那麼小誰看得出來啊!
縮到這麼小實在是因為就連可以自嘲的我也感到很可恥。
照片在家用電腦上放大的時候,除了趕快按右上的關閉視窗我還能怎麼樣。
(這麼快能讓我按下關閉視窗除了我自己,還有李愛格朋友(朱女)的男朋友的照片。)
我的腮幫子根本就要吃了我的鼻子跟嘴巴,連眼睛都有危機。
這張照片一直沒刪就是要引以為戒,我那天怎麼還自以為自己很漂亮啊。
可是很奇怪,如果一但下定決心要瘦一點的話,食慾就更停不了。

這幾天我迷上的是可果美番茄汁。
睡前一定要來一罐,不過卡路里很少,所以我都放心的喝兩罐。
經過鹹酥雞手很賤都自己去夾甜不辣,經過滷味攤豬血糕都自己飛起來,想說多運動多走路,就走去很遠的地方買蛋糕。
買優酪乳回家而已,還會順便買海苔口味的波卡。
然後元宵節悄悄的來了。










死也要做個飽鬼,突然很想打這句話。
話說,蘇小姐已經感冒半個月了還未見起色,我有點擔心,但我唯一做的事,就是跟他搶枇杷膏喝。
好久沒吃到枇杷膏,再次吃到怎麼這麼好吃啊。
一開始只是泡水來喝,然後湯匙上有殘留餘膏,我舔了一下腿都軟了,就開始一湯匙一湯匙的吃。
邊吃還邊看說明書有沒有規定只能吃五湯匙,結果沒有,所以沒停。
最後吃的太急了,枇杷膏衝出湯匙的封鎖線,滴在我的頭髮跟衣服上,非、常、的、黏。
半夜兩三點偷吃枇杷膏還搞的一身腥,我,胖子,我,這,那,阿門。
夏天是不是快來了,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