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碰生活中的任何東西
狠懶散、極度懶散信已經回好放進信封,就是不肯去寄
相機裡面還有很多照片就是不想整理,最後連相機都不想帶出門 

今天有人按門鈴
應該是因為要維修對講機的人員
我當下的反應是馬上把電視關了
靜靜的坐在沙發上動也不敢動假裝不在家
就默默聽著他在外面喊說:「請問有人在家嗎?」
大概喊了五遍
我連開門問他要做些什麼都不想 

最近剛好有很多人有意無意都在提醒我關於單身這件事情
所以讓我很煩躁
不過這當然不是對自己漠不關心的原因 

有時候深呼吸也不一定可以舒服一些
只是更提醒自己:你不好囉

雖然最近變得比較消極
但對於這種東西我倒是很積極


還有 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