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很多賣車的
賣車的聽起來好廉價
但是我現在一時又想不起來正確的名詞
每次經過VW的時候 都覺得金龜車好可愛好可愛
不然看到YARIS的時候 眼睛也都黏著不放
最近看到了MINI在裝潢
那不就代表以後我常常可以看到很多很可愛的MINI COOPER了
這麼多車 這麼可愛
買不起啊
最近我要負擔房屋稅
嘖 怎麼這麼貴
房屋稅給誰的啊 用來幹麻

前幾天我跟小朋友說
夏天就快來了唷 所以今天這麼熱
小朋友就反問我
老師 那還有幾天夏天才會來啊
.......
當時我的臉一定變成了友藏

我用一隻漏水或沒水的粗紅筆忙碌的批改作業
這個景象是我對於我小學老師的印象
老師的手上沾滿了粉筆灰及洗不乾淨的紅墨水
以前會想為什麼老師總是不把手洗乾淨
原來紅墨水是這麼的難洗
或者是
連洗乾淨的時間都沒有
小朋友長大的這麼快 精力一天比一天還要旺盛
就像是從老師這裡不斷吸取能源的惡魔
希望我不要被榨乾 反而可以從他們身上尋回一些的童心
就算
吳老師是惡魔
被惡魔說是惡魔
孩子們
那是你們還沒見過真正的惡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