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的舊疾復發。
小時後我的身體皮膚非常的乾,雖然我的臉是欠揍的油性。
皮膚乾到全身脫皮不是誇張,誇張的是我一脫衣服就會下起皮膚皮雪。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時每次在浴室脫衣服蘇小姐都很頭痛的看著我的脫皮滿天飛舞。
我是一條蛇。
經過看醫生、塗塗抹抹,全身裹滿凡士林就馬上穿衣服那種悶膩、讓人幾乎發狂的不適。
據說蘇小姐還買過很多非常昂貴滋潤的保養品來拯救我,反正,勞心勞神,它好了。

如題,我的舊疾復發。
最近我的小腿開始有這種現象產生,擦了很多的乳液還是遏止不了我變身成蛇妖。
於是我開始擦油,雖然我不知道放在浴室那一罐油原本的目的是什麼。
只希望有效,雖然今天還是有些微的小蛇皮現象。
誰聽過皮膚抹了一堆油以後還會脫皮啊,誰受得了啊。
記得妖兒說過他很羨幕我的身體是乾性膚質,嘖嘖。

睽違已久,我家對面的又開始洗澡了,不只脫皮。
偷窺的舊疾也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