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聽眾的日本おみやげ~
ちょ~~~~~~かわいい~~~~~~~~

太可愛了於是我又擺出了這種老梗的姿勢
盒子很可愛裡面也是讓人受不鳥

我想應該看的出來這個仙貝上的海苔是米老鼠吧
(我房間實在太暗了 不好意思啊~)
誰捨得吃啊

可愛的東西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發出驚呼
日本的設計真是太吆壽了
去年去日本玩的時候還扛了一個時鐘回家
(可能有人想我神經病搬一個大鐘回家 拜託 小林還搬地毯回家更扯)
]
這個彩色的時鐘也是受不鳥  而且只要三百元
秒針還是滑順的跑一圈那種啊 才不會滴滴答答搭搭搭搭呼八八的吵死人
話是這麼說
不過我房間的鐘實在太多了 仔細想想我房間裡有四個鐘耶
所以它根本就用不著 沒裝電池的擺在那裡當裝飾品

因為太久沒拍照 就順手的在房間一直拍一直拍
後來想也是時候拍一下妹妹了
牠的眼神完全的表達一句話

哩金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