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睡不著了
明天小朋友讀半天
早早就要出們
(我的早早應該跟上班族的早早不一樣吧)
但是就是不想上床睡覺

最近開始想戒掉破口大罵這種舉動
因為我發現我的喉嚨好像有點啞
經過三天忍耐 由咆嘯改成溫和的勸導後
果真問題就在這裡
但是喉嚨好了 腦神經也斷了

未來國家主人翁的作業
是非題
( O ) 古早的農夫早上都開車去耕田
( O ) 都市的人遷移至鄉村是因為都市的人都想去當農夫
簡答題
請問原住民分成哪兩種族(正解:高山族 平埔族)
答:頂客族


為什麼我當起了老師
這個不應該出現在我的人生
從國中開始就知道我要唸的是傳播
想學的是傳播
要走進的是傳播圈
是這樣子沒錯
也做到了沒錯
可是自己是唯一騙不了的人
這樣子的生活出了些問題
不過現在我只想把問題放到臭掉
馬克的話讓我恍然大悟
原因在沒有目標

真的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