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這種東西就是這樣,不管是什麼智障都可以上網。
不敢露出身份的無恥沒品人。
會亂罵的人絕對不是忠實的聽眾。
不了解這個節目。
我從來不說違心之論。不好的節目我不會支持。
他不了解節目。
對於沒有人格與風度的沒品人,請不要放在心上
忠實聽眾都愛你們。大家都愛妳,我也很愛妳。
所以這種網路蟑螂,請不要放心上

=======================================================

我覺得每次有人攻擊我 或是攻擊節目
都有好多人跳出來幫我
不管是身旁的朋友 或是聽眾
即使我們未曾謀面
但你們都大力的幫我說話 給我安慰
要我不要在意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真的不害怕別人的批評或叫囂
不管是善意或惡意我都接受
雖然接受不代表不在意
不代表不會不舒服
不代表不會反過去罵你
私底下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那種溫柔的個性
我可以大方承認我私底下回飆的才兇
因為我是臭卒仔 所以只能私底下
我不是聖人 還是個已經造了很多口業要靠捐血來抵抗的人
好像離題了
不過人不是十全十美
一定也都會有犯錯的時候
尤其我又很容易惹毛別人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 (你可以說我不長進)
所以我還是常常警惕自己
禍從口出
犯了任何錯 還是會虛心接受指教

一直幫我的人
真的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