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頭髮長到可以綁包包
可以綁包包以後就又開始等
可以綁好大~~~的包包
等到可以綁好大~~~~的包包的時候我才發現
我根本不會綁那種澎澎像肉粽一樣的包包頭啊
為什麼綁頭髮這麼難啊
我媽媽明明也生給我十隻手指頭
雖然肥了點但還是可以動啊
結果前幾天好心人幫我綁了一個夢想中的包包頭
綁的過程中我已經很仔細在看了
可是回家之後根本沒辦法照作啊
搞什麼啊

為了拍到我的這一ㄆㄠ  又三八的要拍到我的臉
角度真的很難喬 喬到最後連眼神都開始不耐煩了
不過每個女生只要綁這樣我覺得都好可愛喔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成為包包頭達人

包包頭的開心四連拍
好久沒有這樣一直拍拍拍
一個人在房間也會害羞
年紀大的人還是要認份啊
ㄒ一ㄚˋ ㄒ一 ㄒ一ㄚˋ ㄐ一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