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三點半吹完頭髮全部告一段落
我在想我應該再來看一集虎與龍
還是要上床趕快睡覺
然後我決定先抓一首我想要的歌
問題是找不到
很隨便的搜尋很久之後放棄
然後我就開始看起大家的網痣
莫名其妙的好想打方信凱一巴掌
為什麼牠長的那麼欠揍
看大家的網痣我發現影傳很多長相我記得可是人名怎麼兜都兜不起來
然後我就開始想為什麼我記憶力那麼差
一開始我以為我是沒有心在記任何事情
但最近我發現我是真的記不住太多事情
當初我覺得很好笑的很感動的很浪漫的
只要我不寫進日記裡我就會永遠記不得
因為很怕日記被偷看到所以寫的很簡單
沒想到事後自己看不懂到底秘密是什麼
然後我突然想起來我昨天半夜偷吃波卡
而且很遵守自己的規定只偷吃完半包喔
現在肚子好像有開始有飢餓的程度出現
那我到底應該是趕快去睡覺還是吃完它
然後莫名的煩躁又開始在體內蠢蠢欲動
巨蟹座如果碰到變動就會不喜歡不開心
可是偏偏最近實在有太多東西在襲擊我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打起了這廢物網痣
回到一開始的原點來看我等於一事無成
歌也沒抓到日劇也沒看波卡更是不敢吃
然後我就又想到了馬克也常常一事無成
人都已經要出國了還要這樣子來殘害我
這樣對嗎這樣對嗎這樣對嗎這樣子對嗎
我是一個非常愛睡覺不能沒有睡覺的人
問題是明天十點半就要起床去疼愛小鬼
換算了一下那我不就只剩下六個多小時
然後我到底在這邊幹麻又在發什麼神經
所以我就說我討厭網路我不能上網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