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留悄悄話給別人
但是我自己也看不到
悄悄話的定義也太嚴苛了吧
試了幾百次登入登出還是看不到
到底是想怎樣啊


今天一個人去吃麥當勞
今天薯條很難吃
今天玉米濃湯也很難喝
更可惡的是什麼時候快樂兒童餐已經沒有麥香魚了
那我的快樂兒童餐一點都不快樂啊
要不是超強冷氣還有兒童餐玩具的誘惑我馬上就要奪門而出
我覺得路人都對我有一些疑惑的眼光
牠們好像都認為我好像在跟我的新玩具薑餅人一起吃麥當勞
尤其我一個人玩著薑餅人的時候還會一邊傻笑
為了聽清楚薑餅人到底在說什麼我還把他放到我的耳邊
當然
這個時候我還是在傻笑
薑餅人怎麼這麼可愛壓
我還想要貓咪劍客跟小木偶
但是快樂兒童餐已經不好吃了我該怎麼辦


前一陣子逛街我一直在童裝部門不要臉的試穿
而且還是單槍匹馬媽媽沒牽著我的手
一件接著一件接著一件穿
童裝好可愛
店員一直誇說很適合我可是我覺得她有點心虛
我想我的臉已經不能再穿童裝


然後我終於受不鳥了
那件點點罩杉一直在我腦海裡飄啊飄跟女鬼一樣
我今天一下班就把握時間衝進店裡
一開始我真的只是看看這家店的賣掉了沒
後來我真的只是要拿到鏡子前比比看就好了
結果我還穿著不薄的踢秀去硬試穿想說這樣穿出來一定很醜
但是店員就說一個尺寸一件啊一間店只有一件啊賣完就沒了啊這個款式很快就會賣光了啊
我很勉強的拿出我的卡因為我的戶頭剩的錢少到可恥所以我想可能刷不過
沒想到店員拿著簽單開心的跑來跟我說可以刷喔可以刷喔可以刷喔請簽名
所以我就買了
小林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