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都太像
所以太懂彼此的想法
都知道怎樣就會讓自己輕易的受傷
因為太被動
所以難得的努力以及鼓起勇氣
一旦被拒絕卻不會責怪對方
反而會想是不是我們真的不夠好
其實寶貝
真的不是我們不夠好
也許我們不完美我們有很多缺點我們在意別人不能理解的點我們是別人眼中的怪咖
但是沒有人完美
我不認識他但是我認識你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只知道我愛你你也愛我但是過的一點都不開心
我不懂那有什麼用
他可以堅持自己的想法但是他不能不管你的想法
他可以說目前還想不到一個適合彼此的相處方式
但是不能說這是他媽生給他的與生俱來
(這句話我看了很多次還是一樣不爽快)

寶貝
你真的很好
相信我
這不是巨蟹座的自捧屁股唷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地懂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