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妳老愛說自己一個人沒有男朋友多可憐

或是說自己空窗期很久了之類。

其實當時我就相信,妳一定可以找到新戀情的。


果不其然,最近再也沒聽妳說單身有多可憐了。

或是不停的在詛咒別的情侶。。。。(標準的去死團的VIP成員)



當然,這是一件好事,我也替妳開心。

雖然我覺得很失落,


我失落,並不是說我想幹嘛,只是一種~~家人跑去談戀愛的感覺

即使是好事,也會想說,

對方不知道是怎麼樣的人?
對方會不會是個表裡不一的人?
對方會不會只是玩玩而已?......(誰玩誰啊)
對方會不會揍你?.............(這點應該不太可能,畢竟妳這麼兇暴)


對方是不是好人??對方是不是好人??對方是不是好人??對方是不是好人??對方是不是好人??
對方是不是好人??對方是不是好人??對方是不是好人??對方是不是好人??對方是不是好人??
對方是不是好人??對方是不是好人??對方是不是好人??對方是不是好人??對方是不是好人??
胡思亂想到頭快爆炸了


希望雙方都是認真考慮過了,而不是一時衝動。。。。。。。(我拒絕去想像那個畫面)
畢竟我不想在報紙上看到社會新聞,是他揍妳。。。。。。。(或是妳揍他或是射他剪刀之類的)


就像是老爸嫁女兒一樣,不管對方好或是不好,就是難免不爽。

不熟歸不熟,但還是希望妳過得很開心,希望對方也是很認真的。

祝妳幸福。。。。

----------------------------------------------------------------------
你也知道我不會用引用
人家教可能我也沒在認真聽
不過我還是一樣偶爾會咒罵我看不順眼的情侶
並且試著不讓自己成為被咒罵的人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熟歸不熟這個有點傷心
雖然在某個點來說我們的確是不熟
可是在另外那的點來說我覺得我們還蠻熟
(點來點去那到底是那一個點)
還有射剪刀那個  我要先嚴肅的說 真的很痛 所以我一定不會做
但是實在太有趣了

要說遲來的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