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跟你們說
每次我回去看以前的bbs我都笑到要閃尿
大一的我們智商根本只有零啊
那些是什麼鳥文章

讓我弄個幾篇
《例一》
我發文
標題 李嘉連同學
內文 請你不要寄病毒給我好嗎!還好我夠機伶~

李愛格回文
標題 Re: 李嘉連同學
內文 又不是我寄的,我也是受害者阿。
更何況那封信的標題是英文
你用屁股想也知道不是我寄的。
也還好你夠機靈。
目前就我所知廖奎軍被我害到了
但他用屁股想一下
我怎麼可能會跟他說我fall in love的事呢?

小妖回文
標題 Re: 李嘉連同學
內文 靠妖還好我先看到這邊
不然我就要打開了
可是標題不是fall in love而是sex
幹......

《例二》
李愛格發文
標題 我的夢想實現了
內文 請大家星期三抽控參加我的婚禮。
也請大家準備大紅包跟一些結婚小禮物給我,謝謝你們。
幹,全都是一場夢。
昨天夢見我星期三就要舉行婚禮了
還一直打電話給你們叫你們一定要來參加
還記得我在夢裡很得意
得意的說我還沒二十一歲ㄟ
結果得意之後
卻是醒來的失落
春夢了無痕阿。

《例三》
黃黛威發文
標題 老師
內文 關於腳汗ㄉ問題
我的腳底非常容易出汗,所以我想去把汗腺割了,但是我不清楚割汗腺會不會造成什麼副
作用,聽說割汗腺的話腳會很悶熱,所以想請問一下醫生看會不會有副作用??
回覆醫師: 游鴻儒 回答時間:2004-01-10 09:48:57
腳多汗症目前無法手術治療只能多穿棉襪
註:老師沒有回文

《例四》
黃黛威發文
標題 老師
內文 我才18歲但膚質狠老樣
我膚質看起毛孔擴張很多的小痘疤膚色還會暗沉膚質看起來老老的~怎會這樣!
我上課都會擦防曬的!臉色才會好很多~怎辦才好!
回覆醫師: 楊志賢 回答時間:2004-01-17 14:10:35
對於您的膚質狀況,治療的目標應有四大類;第一要去黑美白;第二膚質的改善;第三是
要降低皮膚的敏感性;第四是為了減少老化所產生的皺紋。
為了這些目的,目前最好的方法,還是使用高科技的方法。所謂高科技的方法就是使用美
白雷射、脈衝光或者是退紅雷射、去黑雷射;依您的症狀而作決定。
註:老師沒有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