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看過有人玩這個遊戲
就是放你的照片然後看長的跟你相關人士明星有誰
後來在小妖的網痣裡看到他玩自己的就覺得很趣味
於是勾起我的癮
於是我從半夜四點多就開始挑戰
第一個難題就是我自己正常的照片很少
所以光是找我的照片就很難
一旦找到了大概可以看清楚的電腦卻又說不合格
第二個難題就是如果用的是合照
通常電腦都不想找我的臉
我不知道我的長相其實人緣那麼差
原本我想放一張最接近kaela髮型的照片
然後滿心雀躍的想那到底他會不會說我像kaela呢~
雖然心理是一直罵自己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可是就是忍不住幻想啊
結果我照片找了很久就想說放這一張
髮型ok五官ok表情ok解析度ok

一開始我很擔心電腦搜尋的是學妹的臉
因為這張她的表情比我誇張太多了
結果電腦居然搜尋她抱的那顆死人頭啊啊啊啊啊啊
搞屁啊
整個火大
然後我就豁出去了
想說那我用當出去綠島戴黑人頭那張可能會出現與眾不同的結果

沒想到只要戴一顆黑人頭
我就可以變成碧昂絲或珍妮佛呢~
不過以上這些都不是讓我笑到睡不著的原因
重點在下面這一次的選擇
我心理想 咦?那我放那張被合成成星野亞希的照片
大家又說眼睛歪歪的脫窗照是少女最in的拍照方式
那會不會真的跑出星野亞希啊

結果是周杰倫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以為你跟星野亞希一樣可愛啊!!!!!!

這算不算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