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是想回留言給妳的
可是打著打著怎麼好像打成了網誌
就乾脆迴轉到這裡來

前兩天上班的時候
我也是一直在看著時間
一直在猜妳到底到了沒
是不是一個人走在陌生的機場大廳
是不是一個人走進將來要寄居的窩
拿著自己房間鑰匙的時候
會不會有著跟我當初一個人在異地時一樣的感動
一個人逛超市一個人在路上走一個人體會不同的空氣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人在國外時
一個人三個字會突然從寂寞變成了浪漫
不知道妳是不是這樣
雖然妳在飛機上很可愛的哭了

死白人高中生跟你搭訕
當然要開心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開心

早上九點起床也太早
不過如果早上九點聽見我這麼無聊的東西
偶爾可以給妳一點開心
那我想它應該是我近來覺得最有意義的事

時間是過得很快的
當初我覺得荒謬至極的馬克國外之旅
也開始進入倒數了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