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醒不來」 
這是在一個我不知道他是誰的msn看見的暱稱
勉強來說蠻符合最近的狀況 

在睡不著又醒不來的中間
我參與侯文詠的靈魂擁抱
一翻開書我就完全停不了
故事過程精采度當然是有
只是我更狂熱於悲慘結局
不過這卻是讓我唯一失望
不只沒有幽暗掙扎的下場
反而是偏向浪漫英雄結局

什麼時候我也已經成為了連虛擬也容不得美麗幻想的人嗎

「愛,不容許那被愛的從中解脫。」 但丁‧神曲‧地獄篇

靈魂擁抱有太多偏執狂角色在裡面
但是打到這裡我又想什麼是偏執狂

偏執狂(paranoia),牛津辭典上定義為精神異常的疾病!
對某事物執著且瘋狂或偏激到某種程度!
可以為了這件事物足不出戶!

好吧,這麼激烈的定義
奇摩的回答者甚至還用了三個驚嘆號
我必須收回我對書中角色偏執狂的定位
以前的我可以肯定並且同情這些人的行為
當然表面上會做做樣子罵罵他們怎麼這樣
不過心理也許會偷偷以一種很難形容的假崇拜讚嘆
但是現在我卻完全不能理解了

還有什麼事情、理念或夢想是能讓人堅持到發瘋甚至扭曲自己意志也要堅持的嗎
我有嗎
還是
我還有嗎

可是,沒有了這樣引人流口水的信念存在體內的話
人生變得好無趣
還是,活著就是扭曲自己意志也要堅持的一件事

這本書最不能理解的地方是粗體字的存在,所以我也試著偷用。
偷用之後又有點抓住的感覺。

書的感想以上。
蛤這也算感想?

喬治說很期待我的網痣有好笑的
可惜這篇還是不好笑
那我只能提供最近發生的事滿足你一下
因為我房間的冷氣機非常的老舊
所以它運轉聲音很大聲
不過我都沒嫌了 不曉得蘇小姐大白天跑進我房間在嫌什麼
然後就一值幫我亂按按鈕想說怎樣才能比較小聲
大白天我在睡覺實在沒力氣跟他爭
不過冷氣好像的確是變小聲
但是等我睡醒了之後才發現
她把它弄成除濕狀態
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