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跟表妹
什麼時候變成了
高一生跟高二生
整個就是沒道理

以前我表妹還不會說話
坐也坐不太穩的時候
我都會故意到她面前偷偷做有夠可怕的鬼臉
一旦她放聲大哭
我就又很無辜的說怎麼會這樣呢~我什麼都沒做啊~

她已經高一了耶耶耶耶耶
聽說她現在高我一個頭
所以要是我再弄一些有的沒的怪臉
應該是很容易被擊倒

我表弟妹有沒有相簿啊

現在的高中生是人人都有相簿的嗎
聽說我的表弟長得超帥的(還是前幾志願的)
那不就是才貌兼具嗎?????

奇怪
明明就是我的表弟妹
我卻都要用聽說的

他們會不會覺得
有我這個神經病表姊很可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