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大早就衝去台中好累
雖然都會公園只逛了1/1000
雖然沒騎到協力車覺得有些遺憾
不過還是開心極了
什麼都不用想不用煩
就是這樣子呀

晚上衝回台北
跟馬克跑去看了杰倫的演唱會
馬克借給我190公分
讓我在搖滾看不見區
以250公分挑高的姿態看的好開心
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
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
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
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
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
謝~謝~!
如果我也可以的話
我也很願意讓你坐在我的肩膀上
雖然154(?)公分的幫助可能不大就是了~
但是這麼好的視野
演唱會卻忘了帶相機
可以說是本年度懊悔事項TOP3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