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2個小時
聽見了三個惡耗
我一個朋友的狗跑了
我一個朋友的男人跑了
又一個朋友的男人跑了 

大家
到底要跑去哪呢 

狗看起來跟你那麼親
可是一出門卻是直直的衝
家不是很溫暖嗎 
主人也會帶你去散步的啊 

男朋友看起來跟你那麼親
卻莫名其妙的想不開
說也說不出來
我聽到的時候還差點哭了
可見我有多激動
當初她看你不順眼的時候也是不離不棄的啊
怎麼這樣 

另一個說前女友比較好

說什麼啊
想清楚再來好不好 


真是難懂
就像狗不見的她這麼難過

我還說幫她留念拍一張
拍完了之後還說
那自拍一下好了

我的心
也很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