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是有用的

最近我常常說
沒有聖誕節這種東西
沒有聖誕節這種東西
沒有聖誕節這種東西
沒有聖誕節這種東西
沒有聖誕節這種東西

然後我是真心的忘記原來下星期二是聖誕節了
剛剛突然想起來真是嚇死我
差點尿褲子
原來真的有聖誕節

這讓我想起來今年二月的時候
我好像也一直跟自己說
沒有情人節這種東西
沒有情人節這種東西
沒有情人節這種東西
沒有情人節這種東西
沒有情人節這種東西

結果那一次我真的想不起來情人節是2月14日
2月14日也可以忘
那一次我覺得自己還蠻酷的

順帶一提
現在看到右上角kkbox的張韶涵廣告照片
我還是覺得跟蔡琴好像
每次經過711看到海報還是一直搞錯啊
搞屁啊
這次我又沒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