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玩之前
一直想說要克制吃東西的量
鬼才克制的住啊
胖了胖了胖了胖了胖了
褲子真的好緊好緊好緊

剛剛強尼看到我笑說
過年臉都睡到水腫了

不是的
我是胖了


不是水腫這麼簡單的事....

在日本看電視節目
看到搞笑節目必須要像男女糾察隊一樣會打大字幕才看的懂
雖然有的人名我不太知道
不過還是笑死我了
怎麼這麼有趣啊
很多在台灣電視上常看到的搞笑藝人
突然在日本也看到會有一種親切感
但是西岡純子我完全不能理解她為什麼感覺還蠻紅的
又不漂亮又不好笑啊

但是沒有字幕的死亡筆記本
徹底的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