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有人想看但我想講
關於我的植牙

越大越坦然
就算拔牙後缺一顆牙笑起來會漏風
好像也覺得ok
有點害羞歸害羞
不過基本上覺得還蠻酷的
所以護士跟我說因為縫線的傷口啦 做齒模啦等等
起碼半個月都會缺一顆牙我也不是很在乎
我想我還是會毫不在意的想笑就笑

但有點出乎我的預料之外

傷口縫了不少針
而且沒乖乖的冰敷
所以我目前一直忍受著右臉腫的比左臉大

加上

講話口齒不清
雖然本來就沒有很清楚
但是講話嘴巴一直打不太開對我來說很痛苦
硬要正常張到普通的程度
就要忍著去感受被線縫滿的牙齦
更不用說放肆的大笑
光是微笑就感覺傷口在扯
也許是我的心理作用

臉腫起來笑又笑不太開
我今天對鏡子笑了一下發現
只要我一笑臉就歪的離譜
這時候我就覺得友阪理惠真是100%大美人

從以前我就認為友阪理惠好漂亮好可愛又好瘦
可是每次跟別人講這件事
大家就會一直對我攻擊她是歪臉女
那又如何
就算她笑起來嘴歪
還是很可愛啊

但是我笑起來嘴歪
感覺整個人都歪了
雖然本來就心術不正


怎麼會這樣
一點都不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