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久沒有好好的睡覺
這樣講應該是有點誇張
總之就是感覺很疲累的三月

每次有悠閒的日子
就會在前一天突然發現還有事情要做
空白日就這樣泡湯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
都是很瑣碎到不行的東西
但是越是瑣碎越是會令人煩躁

我想到很久沒關心一下李愛格 大屌斌 妖兒 黃黛威
上次李愛格打給我的時候我總覺得那時候口氣很糟
真是不好意思
我也很想知道在日本唸書的小林過的怎麼樣
但是這個月感覺電話費很貴
就不想再打國際電話
看到林阿嘎感覺很忙碌
想為她打氣一下但是又是為了什麼忘了打

我的手機還用橡皮筋捆著
上個月還是這個月寄出的兩張名信片感覺兩位主人都沒收到 真糟糕
臨時牙齒兒明天才可以得到
頭髮布丁越來越明顯
拿到免費的電影票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
一直想找說故事的書卻遲遲懶得行動

真是太細瑣

唯一開心的是白天想的事晚上作夢都會成真
最近覺得紅色歐屎達很酷
夢裡我就買了一雙
白天好想吃鱈魚香酥脆但是來不及買
夢裡我就去買了一包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