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次這樣子
每次在路上突然看見長得像你的人
我都會嚇到連正在走路都會忘記
仔細一看其實根本不像
只是頭髮相似或穿著相似
有時候甚至不知道哪裡雷同

但是那一股驚嚇的力量實在太大了
我不知道害怕從何而來

是因為我心裡有鬼不敢看到你的臉
或者是害怕再次遇見的當下
我看起來沒有比以前好
還是什麼

害怕的起點到底是怕你
還是怕我自己

要解決問題就要找出源頭
可是我不知道啊
源頭在哪裡

但是換個角度想
沒有答案其實也無所謂
遠遠的擦肩而過也許會讓我心臟幾乎停止跳動
不過對你來說
你永遠也不會發現我的



只有這種時候
我才能深刻的體會田中美保是多麼的萬中選一
看看我的小甜不辣們都羞得不知如何是好
這條牛仔酷破了實在很心酸
是我的20歲禮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