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
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
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
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
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
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
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
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

氣死人了~~~~~~~~~~~~~

這個三月份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衰事鳥事不斷
而且天天發生
天天不只一件

很累很累很累ㄟㄟㄟㄟㄟㄟ

好不容易有一件開心的事
居然逆轉成喪心的事

不!!!!!!!!!!!!!!!!!!

我明明就有安太歲啊

老天爺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整小瑪麗了
小瑪麗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我也沒有奢望要中樂透啊
也沒有說一定要瘦下來
也沒有硬要你幫我頭髮長快一些
也沒有說非得趕快談戀愛(嗯?)

就是讓我平順過日子也不行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不然....讓你整到三月底
頂多給你到四月一號愚人節
之後就換弄別人好不好.....
...拜託......

求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