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叔叔問過
「去了日本那麼多次還想要去日本」
其實日本對我來說真的很妙
當然也是會想要去更多更遠的地方
歐洲美國對岸有很多很基本的旅遊地點我都不曾去過
但是當要開始計劃旅遊的時候
腦子裡浮現的還是日本

這次去日本決定的很突然
成行的也很迅速
越大你要找一個旅遊的伴變得很困難
朋友們上班請假就是一件難事
一有假期她要分享給她的男朋友還是分享給你
咳...答案很難堪

到日本的第一天要找到旅館就是件困難的事
我跟空姐女都是拿著地圖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在這邊要感謝第一天帶我們走的日本歐吉桑
他看到我們困惑的樣子主動來問我們要去哪
因為日文退步很多加上關西腔很難跟上節奏
就算他跟我們解釋了還是一知半解
最後乾脆就直接帶我們走去
(奇怪他不是上班時間嗎)
途中經過好香的咖啡店 空姐女忍不住讚嘆出聲
他居然還回頭說可以請你們喝喔
明明知道世界上有很多壞人但我堅信他是真心無惡意
(奇怪不是上班時間嗎 真的還能來杯咖啡啊)
原本抵達第一天的下午想衝去神戶
可是一番折騰之後還是決定在附近晃晃熟悉一下
(呆了這麼多天我還是覺得大阪站裡頭很複雜)

這次旅遊一半大阪一半京都
京都真的很美 櫻花也是
雖然到的時候不是滿開
不過看到還是會忍不住說:哇~
哇還不能太大聲因為忘記帶牙齒兒
(但老實說櫻花看到最後就麻痺了)
比較可惜的是到每個寺每個景點
你對於它只能從你的旅遊書上簡短的介紹去窺知一二
如果有導遊可以介紹歷史經過
就能對其中產生更大的共鳴
當然網路這麼發達 事先可以上網查資料
出發前其實我也雄心壯志的想說我要了解幾個基本大點的過去歷史
在參觀時就可以自以為是導遊一樣跟空姐女介紹
不過要是我真的是立下什麼志願就會努力做到的人
現在我不會是...(咳) 好
京都真的是讓我們走到全身酸痛
腳腫到一個不行(其實本來就不細)
爆走狂走不過原本預定的行程還是走不完 真殘念
但說到觀光 日本人真的是好厲害啊
希望台灣發展觀光有一天也能達到這樣的地步

旅行途中跟小林碰面也是超開心的啦(原住民腔)
在異國跟朋友約見面實在很妙
雖然她見面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叫她要衛生棉
越多朋友一起玩歡樂越加倍
郭公拉風你們不在真的很可惜吶

回來的時候我因緣忌諱(?)登上頭等艙
一進頭等艙鄉巴佬馬上腿軟
連尿急的事都忘了
在頭等艙大家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
他們是不是連飛機上有經濟艙都不知道啊
連菜單都長的好奇怪
我一直偷看隔壁的fendi包太太 她做什麼我就做一樣的
呼~吳佬佬進大觀園嘛~
原本還想耍帥猛點幾杯酒喝個過癮
但腦子裡又突然浮現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因此作罷
不過頭等艙真的好蘇胡喔....
ㄙㄟ拉ㄈ一~
人家蜜月旅行也要坐頭等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