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的時候
刀片不小心劃過腳的二姆哥
實在是完全不痛
但是又覺得不是很對
所以我把二姆哥當作黏土一樣
用手指到處捏捏捏
不管怎麼捏都只有一點點痛
所以應該是輕微到血小板也不想出來的傷口

就這樣默默繼續做我的事

然後過了大概兩分鐘
腰瘦
我發現我的二姆哥穿上大紅色的衣服了
整隻二姆哥都是血

開始痛

很久沒有傷口也沒有看見流血
其實當下我有一點緊張
想著剛剛的刀片是新的還是舊的

小時後的健康教育讀過一篇故事
記憶中他是這樣的(記憶不一定可靠)
=============================
小明他有一天出去玩跌倒了
跌倒時候不知道是有撞到欄杆還是什麼
反正就是生鏽的東西
但是小明很調皮 也不認真處理傷口
回家累了呼呼大睡 然後一覺不醒
死了 因為破傷風??
=============================
這篇故事印象太鮮明了啊

在我把二姆哥的紅衣服脫掉之後
他又自己穿了兩遍 我更緊張了
開始翻開急救箱

五盒ok蹦 一捆繃帶 一罐很奇怪包裝的古老鬼東西 它說自己是黃藥水 沒有碘酒

蛤?沒有碘酒

後來我想起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有一盒外出用的護士小幫手
裡面好像有碘酒棉片
找到了之後超開心的啊

但是盒子背面寫製造日期是2002保存期限是3年
2002+3=2005 2005-2008=-3

問題來了
為了停止讓二姆哥繼續穿紅衣服
要選擇
1.罐子很像賣藥電台出產的黃藥水 其他資訊一切不明
2.過期三年的碘酒棉片

我選了貳
碘酒碰上傷口非常的痛
觀念告訴我痛就是它在殺細菌 你的二姆哥正在打一場戰爭
用力的把二姆哥擦拭之後
總覺得還是哪裡不對勁

所以我覺得必須再擦些什麼
我不想像小明一覺不醒
(而且二姆哥還是一直執著換上紅衣服)

問題又來了
要給傷口擦什麼藥呢
搜尋結果如下
1.神奇紫草膏 神奇。
2.蘇小姐不知名藥膏 上面寫可預防刀傷燙傷 傷口感染。

這個問題讓我實在掙扎了很久
好想打電話請個誰給我建議
救救我看不見傷口卻又血流不停的二姆哥
但是半夜三點除了我家的狗還有誰醒著

真孤單.....

我又選了貳
用力塗了一大坨決定馬上上床睡覺

搭拉~
今天早上我還是醒過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