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大家
因為有很多人
所以一定會漏掉
只好在這裡一口氣的謝謝大家

以為過完生日
會有很澎湃的感想
很多很多的感觸
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少到幾乎是一片空白

今年的生日多了很多我以前沒收過的祝福
原來過去這一年還是有認識新朋友的啊
不管是新朋友或是老朋友
你們願意把我在心裡就是對我最好的祝福
也許我偶爾會忘記你們其中之一誰的生日
也許我就是這麼懶惰明明想念你卻不肯告訴你
也許我的個性就是真的這麼不討喜到一個極點
而你們還是願意把小瑪麗放在心上

回到生日感想上
今年我對著蠟燭要許願望時
突然有一種『我沒有願望了』的感覺
當然你要說什麼賺超級多的錢要世界和平那種神鬼東西我還是可以說很多
只是實際的願望
我到底想要什麼呢
我知道在看這篇文章的人現在十個會有八個大吼
交一個男朋友啊
這個...真的很難一時說得清啊
這一陣子漸漸發現問題出在自己身上(好像有點太晚)
越去思考就變得越偏激
原來看似不在乎的表面底層有著我也不知道的瘋狂及任性
所以也不再刻意追求什麼了 就算了吧 隨便它了
而且那麼多的人每天都在替我祈禱跟祝福
相信那一天總是會來的
這個相信是我唯一的冷靜

生日喝喝吐吐還是覺得很愉快
因為我是犯賤體質
不過在這裡要跟老師的蛋糕說聲抱歉
後半場我實在太暈了忘了這一件事
還有小狼兒
要你跟一個醉鬼一起搭計程車真是不好意思
我真的有想要保持清醒跟你對談
只是我還要一邊克制嘔吐的慾望就變得很難

還有方信凱同學
我知道你偷拍了很多非常不好看到一個極點的照片
請你刪除

最後
當然要感謝蘇小姐
大熱天把我生下來
實在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我以後絕對不當在大熱天生孩子的媽媽
(願望又很簡單的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